夏天到了我最擔心的是腸病毒呢


布丁捲捲之前就有得過腸病毒


媽媽們都知道腸病毒可大可小所以還是要勤洗手才行


布丁捲捲還是有壞習慣會把手放到嘴巴所以更要叮著他洗手才行


之前有體驗過潤波的茶樹抗菌沐浴乳


讓我一試就上癮啊所以現在洗澡都用潤波啦


新推出的洗手乳我也想來給布丁捲捲試一試


潤波泡泡慕絲洗手乳


IMG_0054


添加茶樹抗菌牛奶配方,能有  效抑制細菌、洗淨雙手外也給您健康保護力。


說明


特色:茶樹抗菌、滋潤保護


用途:潔淨肌膚、抗菌


使用方式:擠出適量泡泡慕絲於手心搓揉,再以清水沖淨即可。


一樣都是慕絲的壓瓶喔


IMG_0060  



牛牛哞哞哞的主角搭配上茶樹的綠色斑點包裝





容量有300ml


只要99元呢

  IMG_0065


清新又清爽喔


瓶身上有標示使用方法和容量


    


製造日期則印在罐底


IMG_0064


來來來洗手囉


IMG_0152


壓頭上有open箭頭


 IMG_0059  


還有一個開和關的防止設計


 壓頭  


才不會讓小朋友亂拿去壓啦


壓出一顆慕絲的泡泡超綿密的呢


IMG_0153  


就是這個茶樹的香味才讓我一試成癮的


現在連洗手也可以聞到太…..滿足啦


完全不用搓揉就有綿到底的泡


真的超方便的


不然小朋友都不是很會搓泡泡


徹底起泡不浪費


這樣就可以省下約40%的洗手乳喔


這樣簡單的搓一搓在用清水沖就把手上的髒污都洗乾淨啦


anigif  


洗完手不乾澀很保濕滑溜還有香噴噴的味道喔


IMG_0149


加上它採用的成份是茶樹


它的功能就是可以抗菌喔


洗完手手做什麼都可以囉


洗手五步驟


濕搓沖捧擦洗手我最棒


(布丁捲捲常念的也是巧虎教的)


布丁捲捲洗完第一次後居然就一直跟我說媽媽我要洗牛牛的泡泡


整個愛上它哈


  IMG_0178  


 http://mekelong.com.tw/index.htm


IMG_00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