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幾天都沒有出太陽


讓我的心情也有種陰陰的感覺


今天出大太陽啦


剛好放假可以把前幾天的陰霾掃一掃啦


出大太陽我最想做的事情就是把衣服拿到太陽下曬


曬的暖暖的有種陽光的味道


聞起來好舒服穿起來也好溫暖呢


拿出這一罐洗衣精來洗囉


IMG_4416  


3M的品牌~沒錯是3M喔別以為3M只有掛勾和其它的產品


它們也推出了洗衣精喔


 IMG_4419  


綠色的瓶蓋白色的瓶身還有方便的提把


IMG_4420


好拿又好倒喔


IMG_4418 


1800ML超大的容量瓶身上有標示它的配方是天然草本抗菌


就可以拿來洗布丁捲捲的衣服啦


IMG_4422


還有標示產品特色、使用方法


IMG_4425


瓶身上標示的製造日期


IMG_4421      


瓶蓋上還有防滑的小設計喔讓我們好扭轉打開來


IMG_4427 


瓶身上我還發現了這個透視窗呢超貼心的設計


IMG_4430


可以隨時注意洗衣精剩下的容量喔  


倒出天然草本抗茵洗衣精是透明的液體


IMG_4433  


有一股好舒服的香味大自然的香味….


這杯子還有有箭頭標示使用量呢~超貼心的


  


先看一下洗衣前的衣服


大家的工作服還有髒襪子(超多細菌)


洗前  


在工廠裡走來走去還有工作會噴到的油漬



全丟進去洗衣機啦


洗衣機  


按照上面的標示的容量倒進去洗衣機來洗


IMG_4423


用量不需要多喔


洗好後拿出來乾淨喔


還散發著洗衣精的香味


在拿到太陽下曬除了有洗衣精香還有陽光的香味


IMG_4526       


這才是乾淨整潔的衣服


穿起來才會舒服呢


布丁捲捲的衣服我習慣用手洗


他整天愛亂走亂拿亂坐的還躺在地上


衣服不洗乾淨點是不行的


前  


不然直接就接觸到小朋友的肌膚就容易產生刺激了


這一款天然草本洗衣精採用歐洲Eco-cert認證天然無毒有機介面活性劑


容易沖洗不會殘留


超潔淨酵素能深入纖維,徹底分解人體蛋白質汚垢


讓我安心使用喔


我習慣先泡一下在洗


手洗 


攪拌均勻


   


倒在髒衣服上面直接刷洗


衣服


泡沬很細緻且有香香的味道


  


輕輕刷就可以深入衣物的纖維內帶走髒污、汗漬和污垢


褲子  


用清水一沖泡泡就跑光光了



好沖又好洗喔


不需要一直重複沖水才能洗淨泡泡也不怕殘留在衣物上面


更省水又環保呢


我的手洗完衣服後也不會乾燥喔


洗好後脫完水把衣服晾起來在陽光下還可以藉由陽光殺菌一下喔



這一款真的好洗、乾淨又安心呢


後


使用純天然的配方讓衣服乾淨全家穿的舒適又安心


(不用在分大人用小孩用了一罐搞定)


沒有化學只有天然


值得你的放心使用3M天然草本洗衣精


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