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沒有習慣用餐桌都習慣端著碗到客廳看電視邊吃飯


加上從廚房到客廳有一段距離


想要挾菜也不很方便


平常用不到又佔空間


想要有一個方便的餐桌


讓我上網找了一下方便的好餐桌


結果發現了一款吉爾折疊式活動餐車



它很特別耶就是像空姐推的那種餐車一樣~我又在幻想了~


收到後超大一箱的


      


打開來發現原來是不用組裝的只要將輪子鎖上即可



怕你沒工具還有附上小支扳手喔~貼心啦


配件


邊邊的地方還有泡綿保護著喔



還有一張說明書



折疊起來的狀態



只要打開來就是一個餐車啦


  


顏色是白色的感質就超好的


它的材質大部份都是鐵的很耐用且很好清潔喔


只有輪子和其它連接處(折合處)使用塑膠材質


開合處    


整個餐車的荷重是25公斤


這組在網路上選購時我有注意到一個小細節


就是它的輪子沒有煞車功能也就是無法固定


所以我想更換成可以固定下來的輪子


這樣在使用後會更安全且方便喔


放上我的晚餐布丁捲捲的薯條和點心



它還有其它的設計喔


在餐車的下方有收納籃可以擺個抹布或是面紙、調味料等


蔬果    


用餐會用到的小東西都很方便


放面紙居然剛剛好耶完全就是為它設計的啦


且設計在下面都不會佔空間


還可以擺個水果很透氣喔


收納籃下方還有一層桌面可以放比較重的鍋子類的



不過在推的時候就要小心囉加上蓋子才不會容易溢出喔


使用後收起只要拉合就可以了很輕鬆不用很大力喔


收起來後就扁扁的就很好收納啦


  


不需要就擺到旁邊去一點都不怕小孩會撞到


在餐車的折疊處要特別小心有個細隙以免夾到手它有貼上提醒的字樣


  


我覺得像鄉下人啊常要拜拜(我在說我啦^^)


在廚房煮好後直接擺在上面推到要拜拜的地方就可以啦


完全不用在用端的一盤一盤端來端去的呢


拜好後直接推到用餐的地方就可以吃啦


是不是超方便的


想要有一台快按下去吧


http://www.i-house.com.tw/


記得填我的推薦代碼ying09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