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年是一波生龍子潮啊


說到這一波生子潮我就想到4年前我懷布丁捲捲的時候


每次去產檢都有照超音波照


這種超音波照的紙又是感熱式的


過沒多久就會看不見啦


我當初是先收集在相簿裡


IMG_5191  


想到就翻出來看一下


有幾張都已經淡掉了


IMG_5194  


就在我想怎麼收藏的時候在網路上發現了一個網站


PHOTO123 http://www.photo123.com.tw/


這是一個網站它在把照片或是底片掃描成光碟


讓我們可以存檔且直接在電腦上就可以看到照片啦


它可以把照片掃成光碟喔


讓我們可以存檔且直接在電腦上就可以看到照片啦


但我不確定超音波照能不能掃於是我先寫信到客服去詢問


客服回我可以掃描呢太開心啦


先把超音波照準備好


IMG_5192    


接著到網站上去下單


它網站上的頁面也很簡單操作


按下我要掃描照片掃描


1 


填好上面的資料


2  


會先預收200元的訂金可以刷卡也可以ATM轉帳


之後寄出你想要掃描的照片就可以了


單次可以掃描20


下完單就會傳簡訊來告知訂單編號和寄照片的住址了喔



把照片準備好我還另外準備了一張底片要試看看



IMG_5195  


通通裝進去寄出去就可以等待啦


在寄出後可以到網站上去注意一下訂單的處理狀況喔



按下右上角的"看訂單狀態"



就可以知道目前的狀況啦


早上收到簡訊原來是回報已經掃描好了可以上線檢視狀況了


按右上角的"檢視掃描結果"進去



會秀出訂單編號和確認的時間



檢視後沒問題可以按下立即結帳


如果有不想要的也可以刪除後在結帳喔


結帳的方式有二種(ATM轉帳和線上信用卡刷卡)


就等著收光碟囉


      


速度真的很快耶在我結完帳的隔天就收到光碟囉


有用氣泡紙包住喔仔細呢



還有把原本寄去的照片和底片用夾鏈袋封好寄回來(一張都沒有少喔)



光碟上面有廠商的LOGO和訂單號碼



 做的還蠻精緻的呢


取出來放進去電腦看一下我總共掃描了50張


把全部的超音波都保留了


打開光碟裡面的檔案


 123


和原本我寄去的照片有差耶


它有修整過變的比較清晰


它們掃描照片是使用600dpi的解析度


底片掃描是採用2000dpi的解析度


掃出來的品質當然是比我們自己掃的品質還要好囉


 


先給大家看一下布丁捲捲的超音波


   


接著是照片掃描的檔案


   


照片的尺寸從3*54*65*7最大到A4大小的都可以掃進去喔


還有我特地翻出的底片掃成的照片直接保存



減少了照片底片泛黃和變質的情形產生


這次的掃描檔案結果讓我很滿意


以後也不用在準備相本搬來搬去也是很累的呢


Photo123還有幻燈片、投影片也都可以掃描呢


服務還很廣


體驗過Photo123的服務後跟大家整理一下它們特點


600dpi高解析度掃描


採用工業級的掃描設備,高解析度的掃描,讓您可以把相片沖洗到原尺寸的2倍大。


色彩自然校正


採用「Perfect Touch」技術處理您的每張照片,這代表掃描後的相片看起來更明亮、更自然。


快速的掃描時間


每筆訂單收到後,5個工作天完成掃描,一旦完成您即可線上檢視。


安心保證-不滿意不用錢


完成掃描後,您可於網站上刪除不喜歡的照片(至多20%),並不用對這些照片付費。


最安全的把關


您可隨時於網站上看到您訂單最即時的動態,每個流程我們皆經過最嚴密監控。


我覺得很貼心的是可以先看掃描後的檔案


在篩選自己想要的照片在製作光碟


讓人滿意在付費喔你也有照片要保存嗎?快按下面的網址


Photo123網址:http://www.photo123.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