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陽台一直空空的什麼都沒有


  


每每看到電視裡的居家怖置陽台這個角落大家都會加以利用


我也想來改造一下我家的陽台


按照慣例還是打開電腦上特力屋的網站找適合的材料


因為我是機車族要買大的物品還是不方便


乾脆就上網買送來家裡多方便啊


來看看我敗了什麼要來改造



一、防腐南方松踏板*2尺寸是90*45cm


  


二、FIRENZE花紋花盆-陶色尺寸:長12.8x寬28x高11.4公分*2


盆  


三、花園工具三支組(內含大鏟、小鏟、三抓耙)


 工具  


四、花公主可調式自動澆水器


澆水器    


選購了這四大樣的產品


先來把防腐南方松踏板擺好


拆開來就是包覆的很好的一塊踏板


它的顏色很有質感呢~我喜歡


     


材質是南方松的材質



必竟台灣還是有梅雨季節所以我挑選了防腐的材質


有木頭的香味喔


我選的尺寸是90*45cm的二塊



還有其它的尺寸可以依照需求來購買



這種踏板直接舖上去就好都不用黏貼活動性超強


    


隨時想要換地方擺都很方便


我把它直接墊在陽台靠窗的地方



二塊併排在一起


它的重量不會很重我一個人就可以搞定啦


看一下成果


嗯~我很滿意


墊高了水泥地板在地板跟腳踏板中還有一層空間更通風


就算是下雨有點水也不會直接踩到水


還蠻方便的呢


如果要洗地板直接翻起來立在牆邊就可以刷洗了


很輕巧呢


開始營造我想像中的休閒陽台啦


擺上去後風格變化了


今天先這樣休息一下吧


下一篇就是種植篇囉


推薦代碼ying0924


http://www.i-hous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