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已經把陽台都給打造好了


馬上著手進行我的綠色植物種植  


在種植前另外買了培養土和喜歡的花


我買了二顆矮牽牛花和二顆鳳仙花一顆才10元耶好便宜喔


這樣就可以來種馬上著手來種啦


陶盆尺寸長12.8x寬28x高11.4公分


它的側面有圖案的蠻有風格的   


在盆的左右二側有排水孔


盆


底下還有苗的專用孔種植起來更方便呢


孔


但是我買的是大顆的花所以直接倒入培養土


anigif  


在用工具把花栽種下去在舖上培養土在澆水


我買的是一組花園工具三支組


這個比較便宜喔不然單支一支就要100多元了


這一組裡面有大鏟、小鏟、三抓耙一次搞定種植需要的工具


挖


它的把手是塑膠的材質握起來很舒服


使用時省力長時間使用也不會易手痠很方便


準備一組就夠了要怎麼挖怎麼鏟都有啦


鏟子上面還有刻度方便度量


二盆都種好後擺在防腐南方松踏板


     


風吹過來超有fu的啦



還有一個產品沒介紹就是花公主可調式自動澆水器


澆水器    


可是平常趕著上班根本沒有時間能澆水


只有在假日時才能拔拔草澆澆水施肥等


未了預防我種植的花枯掉


趕快來施工一下


這一包裡面有4個只要99它怎麼用呢


自動澆水器


必需搭配寶特瓶來使用喔


把喝完飲料的寶特瓶留下來裝入水


裝上花公主可調式自動澆水器


要先把吸管裝上去喔在插入寶特瓶


IMG_5300


在插在土壤裡就會自動澆水啦


這樣是不是超方便啊


環保又方便喔


澆水  


就不用怕我種的花枯掉了


營造我夢想中的陽台花園成功啦



超有休閒的感覺


午後在這裡擺一張椅子泡一杯花茶或咖啡喝個下午茶


~也太完美了吧


享受著悠閒的午後時光



就在自己家的陽台呢


一起打造綠色居家生活


推薦代碼ying0924


http://www.i-hous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