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開心啦因為MOMUS又推出新品啦


我可以第一手體驗呢


新品是茶樹凍膜喔



我很喜歡茶樹的味道加上它有潔淨的功能


讓我常常拿來對付痘痘呢


趕快來看看茶樹凍膜的包裝和介紹



茶樹精油可調理毛孔,並深層淨化肌膚,同時擁有清涼的氣息以及觸感,在夏日是油面族日常保養的最佳選擇。在春、秋兩季,可用於徹底調理肌膚油脂及老廢角質,讓肌膚清清爽爽,不油不膩,具有高度保養護膚調理功效,是一項結合西方天然成分的產品,也是一則古老傳說的延續。


特色介紹:


一、呵護調理:可控油、平衡皮脂,細緻(緊緻)毛孔,改善中油性膚質痘痘、粉刺問題,一次融合西方傳統和天然成分的保養方式。


二、有機親近天然:添加嚴選源自阿爾卑斯山脈的有機神奇草精萃、天然德國洋甘菊油,讓肌膚修護、舒緩、抗氧化、安撫一次到位,使您的保養和自然拉近距離。


主成分:洋甘菊萃取液、有機柳蘭精、金縷梅、鎖水磁石、酵母萃取液、毛孔緊緻因子、茶樹精油、薄荷精油、葉綠素


使用方法:


清潔肌膚後拭乾,取適量均勻厚敷(0.3~0.5cm)於肌膚,待15~20分鐘後以清水按摩洗淨。


包裝外層有一個紙套


 


拆開後有附上挖勺


 


黑色的罐子貼上標籤



包裝上的特色說明



標示成份和使用方法        



效期標示



容量有250g容量還蠻大一罐的呢



應該可以塗個幾個月沒問題


我覺得茶樹這款超適合夏天用的


不過最近不知道是我換季的關係還是怎樣


還是滿臉油光呢加冒痘趕快來調理一下囉


    


這一罐適合一般、油性、乾性、混合性肌膚喔


講那麼多就是通通可以用啦


先把頭髮綁好準備敷臉 



在清潔後用挖勺挖取適量



塗於全臉要稍微有一點厚度喔


 anigif       


接著就可以開始寫文了哈


邊敷邊等待15-20分鐘



還有聞到那茶樹的香味超舒服的呢


還會涼涼的超想睡的^^


痘痘的地方一樣敷了


痘


等待15-20分鐘到了就開始休息一下


來沖洗囉


滑滑的凍膜洗淨後就留下了沽溜的肌膚啦


細細嫩嫩的肌膚好有彈性呢



重點是剛的油光不見啦通通掃除啦



痘痘也舒緩多啦


前後


控油調理肌膚改善肌膚換季的不舒服


讓我的肌膚亮起來


就是這一罐肌膚的茶樹凍膜喔



http://www.momu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