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用完了茶樹的凍膜去油後


這一篇要來用活性炭淨白黑凍膜美白啦



先看介紹


活性炭淨白黑凍膜 


本品採用天然活性炭為產品主要基底,具有深層清潔肌膚、淨化毛孔功效,並添加小分子保濕成分、淨白成分,能使肌膚健康水嫩、滑亮透白。活性炭,具強大的吸附能力,可以有效吸附肌膚及毛孔內多餘的油脂及髒污,清潔肌膚、淨化毛孔,使毛孔乾淨細緻。符合鍾愛天然成分使用者之需求,也讓在地的產業與自然保養產品充分融合。


驅黑喚白:活性炭具有吸附雜質和色素的特性,在進行離子交換後,本品更添加熊果素、傳明酸成分針對美白功效,達到淡化暗沈肌膚,和淨白亮麗的作用。


有機親近天然:添加嚴選源自阿爾卑斯山脈神奇草精萃、天然德國洋甘菊油,讓肌膚的修護、舒緩、抗氧化、安撫一次到位。


主成分:活性炭、傳明酸、熊果素、維生素B3、有機神奇草精萃、有機德國洋甘菊、鎖水磁石


使用方法:清潔肌膚後拭乾,取適量均勻厚敷(0.3~0.5cm)於肌膚,待15~20分鐘後以清水按摩洗淨。


       


這一款的包裝和茶樹的一樣喔


標示上特色



還有成份和使用方法



效期標示



在包裝外面的顏色不太一樣可以做為區分


使用方法也是一樣的喔


洗完臉直接來用啦


活性炭的黑嚕嚕的喔^^



質地QQ的像果凍一樣


抹上去就變黑黑的臉喔….萬聖節來了來個變裝吧^^


別去嚇小孩喔


使用前



先量肌膚(上一篇忘了量哈)


   


挖取適量塗於全臉


炭  


我連脖子也敷啦 


不能只有臉水嫩白一起保養


等待15-20分鐘



不要以為它會有一股炭味


沒有啦~有一股香香的味道應該是洋甘菊的香味


很好聞喔


成份裡面還有熊果素和傳明酸都是美白的聖品喔


另外它附的挖勺很好用喔


我都直接用挖勺挖了之後把它塗於全臉



塗好後在把挖勺洗乾淨擦乾下次就可以在用啦


 等20分鐘後直接以清水沖洗即可


敷完後肌膚明亮耶


    


還給我陽光的肌膚


不然每天騎車上班一天下來除了灰塵和油光還有空氣中的髒污都在臉上堆一層了


這一瓶幫我去油去髒污還緊緻毛孔一次完成


超厲害的呢


保濕度也超好的敷完後肌膚的水份都UP



我現在有這二罐輪流著用


讓我的肌膚越來越水嫩喔



平民品牌MOMUS


http://www.momu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