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草本有機精油地板清潔劑


天然植物溫和潔淨配方:100%中性配方,添加植物性洗淨及植物抗菌成份,不殘留、不刺激,安全溫和。


有機植物精油配方:添加英國Soil Association認證天然有機植物精油,溫和低刺激,清新原野香如身處大自然原野,清新舒適。


2倍濃縮高效環保配方:2倍濃縮配方,用量省一半,清潔、去污、光亮、除菌、芳香,一次搞定。



主要成份:植物性洗淨劑、植物性抗菌劑、天然有機植物精油。



使用方法:使用時,請將30ml毛寶兔超草本天然有機植物精油地板清潔劑倒入半桶清水中(約5~10公升),直接擦拭清潔地板,不需要再用清水沖洗。


適用範圍:磁磚、木質、大理石、磨石子、塑膠…等各式材質地板皆可使用。


以前我以為地板清潔劑就是天然的就可以了


沒想到有一次我去超市要買地板清潔劑才發現


可不是那麼簡單的><                     


它有分大理石、磁磚和木質地板用的


我看的是霧沙沙啊挑了半天也不知道買那一罐才好


後來還是回家請教媽媽才有了結果


這一罐超草本有機精油地板清潔劑


  


超讚的因為不用在考慮家裡頭的地板


是磁磚還是木質、大理石、磨石子因為通通可以用啦


一罐搞定全家的地板


anigif


超大一罐地板清潔劑容量有2000ml


  


它的罐子我覺得好像是洗衣精的罐子超大罐的呢


瓶身的後面有詳細的產品介紹


        


使用方法和成份等



還有打印製造日期



特別的是這香味居然有前中後味(讓我怎麼聞都好舒服啊)



設計手把好拿好倒喔



轉開蓋子就聞到一股天然的草本香味


很舒服很好聞的香味


直接使用它的蓋子來量需要的量就可以了


一個瓶蓋是65ml蓋子裡還有刻度喔


  


準備好一桶水5-10公升



只需要30ml量不用多大約半個瓶蓋



接著請小幫手來幫忙


加入  


這是我家的地板雖然不是很髒


但是這樣一摸灰塵就很明顯啦


   


趕快沾濕拖把馬上來拖地囉




開始揮掃積在地板上的灰塵



跑過來跑過去


       


滑滑滑搞定啦


  


小幫手來幫忙換水囉



拖好等乾



拖完地板變的很乾淨


 


一塵不染喔


  


還有超香的草本香氣


讓我們在家裡也能有在戶外的清新空氣一樣喔


它的清潔力很強


拖完地後不會黏腳


不黏腳  


走起來很清爽喔也不容易有腳印子


我想說學一下電視購物台拖完地都會很乾爽


拿了一張面紙來測試吹看看


吹  


結果布丁捲捲就玩起來了


還是純天然不怕殘留地面小朋友坐在地板上都沒問題


     


地板乾淨到發亮喔



話說我每個星期六、日至少都拖一次


地板清潔劑真的用的蠻兇的


現在有這一罐用量超省且那麼大一罐


可以讓我芳香好久啦


家裡芳香心情好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