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看到標題就知道我又有新鮮貨要介紹啦


這次是針對不抽箊和討厭箊味的你的產品


收到這一罐噴霧罐和一份DM


  


讓我迫不及待的想馬上來試用看看呢


第一次接觸到除箊淨噴霧當然要先了解一下使用方法囉


最強效
僅需三分鐘即可消除菸味

吸菸過後常見的菸品排放物包含一氧化碳、尼古丁、苯、苯並芘、焦油、氰化氫、氨氣等;其中具有令人感到不適的菸味來源主要為焦油中的芳香族碳氫化合物(PAHs)及氨氣。 


最天然
主成分係由動植物萃取之高分子聚合物,具有多孔性大比表面積的結構特性,能有效除臭。除菸配方的結構中帶有正負電荷,可有效吸附PAHs。另外inaFresh除臭因子的弱酸成分可與鹼性氨氣行中和反應,去除臭味。


最天然萃取動植物高分子聚合物


使用方法


1.大多煙味都附著在窗簾,布沙發,地毯,紗帳..(有布料的地方)


一進房首先將除菸噴霧平均噴灑在這些地方,隨後也在房間上方各角落噴灑除菸噴霧 


2.再由打掃的工作人員將床單,被單,枕頭套,毛浴巾等更換


 


3.待房間打掃完後,再朝房間上方各角落噴灑除菸噴霧一次即可


 



 


會索取這一罐是因為自己不是不抽菸的人家裡的人也不抽煙


 


所以只要讓我一聞那那菸味我就會很難受


 


家裡難免有客人來家裡會抽菸


等客人走了就容易留下那菸味讓我覺得超不舒服的


這種菸味又是會卡在空氣和衣服上面讓人覺得是個困擾呢


我覺得它的包裝很方便且很好看又時尚喔


  


隨身攜帶隨時使用於污染的空氣超方便的


噴頭包裝完全不沾手喔


  


瓶身上有產品說明的標示


    


讓拿到的人都能輕鬆上手喔


剛好有客人來菸灰缸留下了箊蒂馬上來噴一噴


 缸  


有淡淡的香味整個蓋過了原本的菸味耶讓我可以大口大口呼吸啦


不止是把菸味蓋過去還能真正的解除箊燃燒後的氣體試噴過後發現它太好用了



還是超天然的成份喔


趕快把垃圾桶(裡面也有菸蒂)也噴一下


垃圾桶  


異想天開的拿來噴鞋櫃看看那鹹魚味會不會不見^^


鞋櫃


超讚的一罐呢


  


謝謝廠商研發出這麼棒的產品解決我的困擾^^


http://tw.myblog.yahoo.com/insect-killer/article?mid=52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