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戴耳環啦


當媽後怕小孩子扯到又沒時間打扮


真的變黃臉婆啦~


當少女的時候記得有一陣子超愛戴耳環的看到就買呢


布丁捲捲也長大啦


我可以來愛漂亮一下啦


每次買耳環我都會挑矽膠的不容易過敏


不然我耳朵會過敏所以不能買一般的耳環


艾塔妮創意飾品


anigif    


這家很的耳環都是矽膠的喔


有針式和夾式的沒有耳洞的人也可以戴


在挑選的時候可以發現有很多的款式


每款都還有取美美的名字喔


Astarte採用施華洛世奇水晶


它的重量比起玻璃或是塑膠的質感重


光澤精準切割及打磨技術


令折射率更高色澤純正及清澈透明在陽光下折射出五彩光澤效果


表面有14個切割面每顆水鑽都會隨著不同的角度折射出不同的光芒


一般的切割面只有8個少了很刀的光芒喔


它們的寄件速度飛快的呢


下單後二天內就收到啦


拆開來裡面有名片還有說明小卡


 IMG_7234      


選購的耳環(外層還包著保利龍)


IMG_7236


拆開來裡面還有透明袋裝著


IMG_7241


每一付的耳環還有分開裝並在袋子上標示名稱


IMG_7242


讓人有種貼心又仔細的感覺呢


一共有五付我有耳洞所以全挑了針式的


款式就是下面這五款啦


《繽紛蝴蝶 Colorful butterfly 》


《初戀 First Love》


《永恆的愛 Eternal Love》


《甜心糖果 Sweetheart Candy 》


《純潔之心 Purity heart》


IMG_7245


從透明的袋子可以看到裡面的耳環


IMG_7252


很久沒戴耳環了戴上耳環讓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覺呢


這光澤超亮眼的一閃一閃的


戴上它馬上成為注目的焦點喔


繽紛蝴蝶


    


針式的所以在後面以免掉落有附一個透明的小耳套


 


在蝴蝶和耳針的地方座台有一點厚度



不像那種便宜的耳環很容易斷掉喔


粉嫩的顏色就像那美麗的蝴蝶一樣在飛舞著呢


蝴蝶  


質感超好的喔


心情也馬上美麗了


初戀



每個人的初戀都是最美麗的


這款採用粉紅玫瑰的水晶顏色也是最不一樣的喔


4.5mm的圓錐大小戴起來剛剛好呢


1  


耳環我會依照服裝的不同來做搭配


小小的一對耳環就能增加不少的分數喔


永恆之愛



這一款是藍寶石喔我喜歡它的藍


藍的好像海洋一樣的湛藍


藍的好開曠喔


每個角度看它的藍都不一樣呢


超耐看的顏色也是我超愛的藍色喔


5.5MM圓錐鑽戴起來佔滿耳朵超閃的啦


永恆  


整個人像打了光BingBing


甜心糖果



這款粉色是施華洛特殊色


5.5MM圓錐鑽


它的顏色真的很特別霧霧的粉紅色


真的超像糖果的耶


甜心糖果  


戴起來覺得好粉嫩好可愛呢


這個給年輕一點的妹妹戴也超可愛的喔


純潔之心





最像鑽石的顏色的純潔之心

我特地挑的款


純潔之心



純潔白的顏色買不起鑽石就戴戴水晶囉


跟鑽石的顏色一樣讓我想像一下過過癮啦


它的大小是5.5MM圓錐鑽

如果是鑽石差不多有幾顆拉呢


戴上它氣質加分美感也加分呢



純潔之心  



簡單的飾品就能有加分的效果


也可以改變心情


全收到我的寶盒囉



大家趕快來看看吧


 IMG_7235


http://www.astart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