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拿到這一支莎彤亮眼緊緻精華筆


這麼漂亮的一支精華筆且又輕鬆使用


IMG_7073


怎麼可以放它閒閒的呢~


我就在每天早晚各使用一次


我覺得它實在太方便又好攜帶了


所以會把它帶在身上


熬夜的隔天一早很容易眼睛腫


IMG_7529  


像泡泡眼一樣的情形


就在工作之餘偷偷的跑去廁所去加工一下


按摩泡泡眼也可以得到舒緩喔


  按摩  


讓我不用不好意思的躲躲藏藏怕被同事看到以為我哭很兇咧~^^


IMG_7538


也發現到不止是我上次介紹的使用方法


還有不一樣的使用方法喔


IMG_7689  


1.先針對細紋明顯處,在未開啟電源時先利用滾珠輕輕滾動塗抹精華液


讓細紋區充份吸收到精華液


1


2.接著再打開電源讓滾珠按摩眼周,針對細紋明顯的地方可以適量的加壓振動按摩3-5分鐘


1    


3.最後在以指腹將精華液按摩吸收即可



 推  


成果出爐啦


體驗後  


跟大家複習一下它的精華液的成份


二胜肽、三胜肽、六胜肽、苦杏仁酸、膠原蛋白、玻尿酸


精華液的功能:


可以使眼睛週圍肌膚恢復光滑細緻,喚醒老化肌膚活力


並能淡化原有的紋路,預防老化,維持肌膚彈性,使肌膚光澤潔淨


(精華液用完還有補充液可以購買喔是不是相當的貼心啊~啾咪)


經過這一週的體驗眼周的細紋淡化多啦


這是一週前照


  IMG_7083      


我也越來越有自信囉


IMG_7715  


離容易被發現年齡的眼周越來越遠啦^^


 http://www.sha-tong.com/



開箱文請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