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一直一會冷一會熱的總覺得一冷起來就好冷喔


今天也好冷喔剛好來發這篇文^^


剛搬家這邊也沒有暖器加上布丁捲捲假日會過來


小朋友保暖也很重要


買電暖器當然就上特力屋


因為這個月底前只要買1000元以上的電暖器就送你MOS咖啡卷


2000元以上的再加碼加送一張喔


挑電暖器當然安全是第一個大重點


因為有小朋友所以更是要仔細挑選


接著是品牌大品牌也讓人多一份安心


我選了這一款聲寶直立陶瓷式定時電暖器


收到外箱就有圖示啦


  


有註名是台灣製造喔可不是大陸貨呢有品質保證的


拆開來裡面有產品說明+保證書和電暖器


 


有用保利龍保護好喔


  


它的材質我有看到是全機防火的材質


箱  


很特別吧在每個小細節上廠商都注意到了


完完全全沒有放過任何一個可能


真的讓人用起來超放心的呢



是直立式的擺在房間裡來試看看


   


插上電源打開還有三段風速(涼風、弱暖風、強暖風)可以使用喔


 開關  


不止冬天可以吹夏天也可以吹耶


方便吧~不用換季連電扇也要換成電暖器


和我第一次購買的一樣是陶瓷式的


PTC陶瓷安全發熱多一份安全


在加上它可以12小時定時


鈕


我都會在睡覺的時候使用所以可以定時很重要


除了省電也很安全又安心啦


因為布丁捲捲的關係(頑皮的小孩怕他亂動)


所以我特別注意到了這一點


防傾倒自動斷電功能只要一傾斜就會斷電了


完全非常的安全呢


cats


更有過熱停止加熱保護和異常超溫斷電保護


這麼多的安全裝置讓人超放心的呢


它的設計是SLIM直立式造型擺在我和室的房間高度剛好



          


打開電源有亮燈的訊號



背面有方便手提的挖洞


提


出風口還可以調整方向


調整


暖房面積大


吹


進風口是可以拆洗式的濾網每隔一段時間就需清洗一下


網


也能讓房間內空氣乾淨喔



推薦代碼ying0924


特力屋衝啊http://www.i-hous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