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的第一組積木就是軟質積木


 之前只覺得軟質的積木安全丟到也不會痛


 這次因為家裡的不夠布丁捲捲玩又採買了一組


 才真正的認識到這EVA的材質


 家裡有小朋友的爸媽們都會買地墊來使用


 讓小朋友在地上爬行或坐都很安全


 熟不知原來這地墊的材質也是很重要的


 小時候的記憶裡這一類的塑膠地墊都有一股濃濃塑膠味


 這次買了同材質EVA的積木要來體驗


 


 本產品通過ST安全檢驗


 材質無毒、無刺鼻味


 不吸水、易清洗


 質地柔軟、安全舒適


 品質輕巧、易收舖、攜帶方便


 色彩多樣化,可隨意組合拼疊


 具益智功能,可作為學生生活教育教材


 適合3歲以上孩童使用


 布丁捲捲平常總是走來走去跑來跑去


 根本就沒有靜下來的時候


 唯一有停下來的時候就是玩積木啦


 所以我很愛讓他玩積木


 它有很多顏色和形狀不同的組合方式


 啟發小朋友的創意還有認知


 也可以讓小朋友安靜培養耐心喔


 我愛這一類有益智性的玩具


 有一個收納袋方便收起來


 也因為它的材質輕又軟可以讓小朋友自行收納玩具培養負責的心


 總共有68


 


剛說這材質很安全產品的包裝上還有安全玩具的標章喔


這個收納袋很方便還有提把喔


提把


還有商品檢驗合格標識這真的買的放心玩的開心


 



收納袋的開口是拉鏈開啟


 


 


拿出來大小不一的積木它的形狀和顏色都不同


 積木  


讓布丁捲捲自己堆疊


 布丁   


我就可以輕鬆一下等著看他的創意啦


他最愛堆房子


 


大大小小不同的房子還有城堡之類的


堆好囉跟成品拍照


 


他還說媽媽這是相機


 拍  


玩好後我會帶著他收拾積木還可以一邊問他


這是什麼形狀?這是什麼顏色


幫媽媽找出三角形在那裡?


還有進一步的二個三角形變成正角形等不同的玩法和動腦喔


積木是永遠不退流行的


也是幼教教材裡不可缺少的喔


有小孩的媽媽們可以購買這一款喔


 


http://www.i-house.com.tw/


推薦代碼ying09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