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讓家裡變的更有氣氛、香香的


像外頭的SPA~不難喔


只要有一台水氧機就可以達到囉


一般最簡單的是買香氛罐


但是買不到我喜歡的香味


我還是喜歡精油的味道比較純多了


但精油是直接用太浪費啦


使用水氧機傳達到室內空間才是聰明的辦法喔


HOLA上賣的水氧機還蠻多台的


網路購物就是會有一點點迷思到底有沒有附精油


所以我在下單前先寫了客服信去詢問


客服也回覆的很快告訴我並沒有附精油的


必須自己加購囉~所以我除了買了時尚魔盒香氛水氧機


還買了二罐不同香味的精油來搭配使用


 


精油我買了二罐不同的香味尤加利、薰衣草二種


精油    
瓶身上會有效期標示

褐色的玻璃瓶身


   


我選的這台是圓型的取名為:時尚魔盒香氛水氧機


光聽就很有感覺


圓圓的造型很簡單也有一種設計感呢


取出水氧機和配件說明書


 


白色的主體


前面有二個按鍵(噴霧、燈光)


      


它有三種顏色的燈光可以轉換


變色、藍色、粉紅色要是辦趴踢就可以拿來增加氣氛了哈


另外一個就是噴霧的按鈕


可以3小時持續噴出白白的霧



可以單獨噴霧也可以單獨燈光喔


只要打開上蓋來主體裡面有一個槽是裝水的



旁邊會有滿水位別超過了



約可以裝入120ML的水量



在滴入喜歡的精油2-3滴按下開關就會冒出白白的噴霧囉



可以讓空氣變的香香的很清新喔


它的煙比我想象中的還多呢


產生噴霧超快的喔


搭配燈光超有FU的


 


它利用超音波的振動加濕和香精油產成微粒


在透過空氣傳出來讓芳香味更持久喔


 


這白白的霧讓布丁捲捲很好奇呢


這一類的插電產品我都會注意有沒有安全裝置


它有缺水保護功能過熱保護功能喔


只要一缺水就不會在作用了自動關機


防止裡面的霧化片燒乾損壞


加上過熱保護功能用起來更安心啦


放在浴室裡讓浴室變的香香的



邊泡澡也很享受喔


  


滴上薰衣草精油放在房間裡


 


幫助入眠也不錯喔


清潔收納時有附上清潔刷可以使用很貼心的呢


 


現在它就是我最棒的水氧機啦


你也想要有一台就衝吧


http://www.hola.com.tw/


記得填我的推薦代碼ying0924謝謝


分享代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