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在浴室裡想洗個手就要從置物架上拿了洗手乳到洗手台

使用前  

或是要洗臉、刷牙也是還要從置物架上拿實在不順手啦

有種卡卡的感覺

我不喜歡把東西放在這個鏡子附的平台

因為它沒有排水孔會讓洗手洗臉的水直接殘留在上面流不下來

之前看過有格友分享一款產品還蠻好用的

就是超荷重產品

找了一下讓我選了這一個超荷重吸盤式單層置物籃

照片 002  

它的大小和重量是我的需求

還不需要鑽孔、也不需釘釘子

照片 009

女人應該都不喜歡這一類要動工具的吧

還要請出家裡的男人來幫忙

這一款直接吸在牆上就可以了

這也是我喜歡的功能之一

這樣就算想要隨時換地方使用牆上也不會留下鑽孔很美觀

仔細看還發現是環保電鍍材質喔為大自然盡一份心力

吸盤可荷重14kg

相較於傳統的吸盤這一種的吸力和荷重力來的強大多啦

傳統的總是無法牢固的吸附

還會水一沖就掉啦

這一款超荷重的吸盤只適用於光滑無破裂無毛細孔的瓷磚、壓克力、鋼板、鋼琴鏡面冰箱、玻璃等表面,吸附處面積需大於吸盤,且為無裂痕之表面

這些說明在包裝上都有詳細的標示提醒

盒   

裡面除了二個掛勾一個置物籃還有說明書

照片 010  

簡單的安裝方法

照片 011  

這種鍍色好漂亮喔

裝  

井狀的籃子超排水解決我的困擾

照片 029  

安裝超方便的直接吸在牆上後

照片 026

就可以擺上我的洗手乳還有洗面乳、清潔用菜瓜布、漱口杯、牙刷等

照片 027

容量很大也剛好想放什麼就放什麼

這樣使用起來超順手的

把掛籃掛上去可以發現它是有點斜度很好取用的角度

讓這些清潔用品有個家

清潔時也很方便都不怕積水和污垢殘留

它的顏色造型也超搭浴室的簡單又大方喔

也可以把它使用在廚房的洗手台

照片 016

一樣的方式掛上後擺了洗碗精和菜瓜布等

使用後    

這樣是不是整齊多啦又方便節省空間喔

照片 025

特力屋購買http://www.i-house.com.tw/

記得填寫我的分享帳號ying0924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