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覺得家裡的浴室外面沒有個收納架很不方便

照片 047  

於事著手敗了一個收納架

在選購的時候材質是我最大的考慮之一

想找個耐用的

於是找到了不鏽鋼材質的四層架

但是我最近又迷上鄉村風希望家裡能有鄉村的輕鬆的感覺

於是看上了這一款自然風不鏽鋼竹層架

照片 003

不鏽鋼單獨做成架子有點硬梆梆的感覺

加上了竹子的層架就柔和多啦

也因為這竹子讓我覺得有大自然的感覺喔

收到後拆開來是需要自己組裝的架子

 照片 039    

會有附上一張組裝的說明和螺絲

照片 041

先把配件一一拆開包裝

四層架

組裝時一定會有一個小孩在旁邊看~監工中

照片 042

層架和架子都有鑽好孔了所以直接鎖上螺絲就好了

很快喔在我研究和組裝後

完成了簡單俐落的四層架啦(這款還有三層的喔)

照片 048  

自已覺得好滿意喔

它的尺寸是40X32X96公分

這大小真的是量身訂做的呢剛剛好

這款使用了竹製層架讓人覺得有新意

讓這平凡無奇的空間中加了一個自然的元素

我把它擺在浴室的門口

一層:洗衣精和髮飾小物

二層:放入清潔用品等備品

三層:布丁捲捲的洗澡玩具

四層:面紙~隨時補充順手一拿就有啦

cats

搭配簡單生活紙布收納三件組來使用

照片 055     

這件的三件組是三個不同的尺寸的籃子

尺寸:大-36x27x20公分
       
-30x24x18公分
       
-25x19x16公分

它是布籃很有質感喔

草綠色的更符合我的鄉村風啦

還有提把方便拉出來

直接擺在四層架上就可以收納啦

把雜物丟進去或是細小的髮飾、髮束

進浴室前先把它拿下來有固定擺放的地方

就不怕找不到了

布丁捲捲正在找他的玩具

三件組

高度剛好喔

dd

這樣搭配是不是超鄉村的呢

覺得不錯也想擁有一個就下單吧

http://www.i-house.com.tw/

記得填我的推薦碼ying09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