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開始花東行了

這一趟算是還願行

第一天要趕到花蓮去

第一站先到宜蘭

梅花湖三清宮

草湖的玉尊宮

(跳過因為很常去哈)

參拜完就趕往餐廳去吃飯了

接著就是恐怖的山路了

彎來彎去的山路

該吐的不該吐的都吐了^^

不過布丁倒是很乖的睡午覺

乖乖的躺著我的大腿上安穩的睡著覺

導遊播放"雞排英雄"

給我們看不知道為什麼看這電影

竟然讓我很催淚

或許是我一直也覺得我一點都不辛苦

因為我還有爸媽在幫我照顧著布丁捲捲

電影裡有一的場景

是王彩樺和小孩被強制分開的那一幕

我真的是淚水在眼框裡打轉著

含著淚

或許這就是當媽的心情吧!

還有很多幕都讓我超催淚的(我是怎樣眼淚沒地方流嗎?哈)

在太魯闊長春祠的景點我們下來休息

把布丁捲捲叫醒

一臉臭

 

長春祠的遠景

 

老爸拿出剛在休息站買的玩具給布丁捲捲玩

IMG_0074.jpg IMG_0082.jpg

要來去走步道了喔!

IMG_0083.jpg 

首先是吊橋

 

從這邊上去

IMG_0085.jpg IMG_0086.jpg IMG_0087.jpg

布丁捲捲說從這裡走

裡面很涼喔!

 

到達最上面啦!

  

花東.gif

長春祠

目前所見的長春祠已經是第三座於民國 78 年所重建 的,採山洞型的建築。供奉因修築橫貫公路殉職的員工靈位

資料參考http://www.hlplay.com/taroko/temple.htm

約5點多就到花蓮的慈惠堂了

這裡就是目的地了

在這裡停留許久參拜後

在吃晚餐

入住花蓮麗星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