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寄了糖果和餅乾給豪豪吃

沒想到亞希媽媽那麼客氣

寄了一大箱東西給我呢!

和亞希媽媽也認識好久了只是沒碰過面偶爾在格子上聊天

********************************

趕快來拆箱

充滿了驚喜

像挖寶一下

首先是三件衣服

有一件長版的T恤

 IMG_7581.jpg     

一件是粉色小外套

IMG_7580.jpg

還有一件是網狀的外搭

IMG_7579.jpg

還有一套泳衣

IMG_7586.jpg

還有附泳帽

還有一個超大的曼谷包

IMG_7584.jpg

裡面容量粉大且防水好適合當媽媽包

(到這裡我說亞希你也太客氣了吧!家裡的東西都翻來給我了)

還有二個髮圈都是黑色的

其中有一個我常看到但是沒買過

沒想到布丁捲捲拆開後我直接拿來戴

它果然超舒服的不會有壓迫的感覺啦!

另外一個是有花樣的像波浪一樣

今天圈著它來上班

一樣很舒服

還有一本小筆記本

IMG_7585.jpg

和一個手環喔!

超澎拜的

謝謝亞希

髮圈我很愛還有衣服也好實穿呢!

還洗的香香的

很高興有你這個好朋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