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媽媽說前天買的吊帶褲布丁捲捲穿太小了要我拿去換

剛好要去7-11拿在網拍買的包屁衣

就先帶布丁去7-11

他一進去就說要買思樂冰

因為兒童節有帶他去換過免費的

所以看7-11他就想到思樂冰了

我不給買

他一出來門口就在門邊大哭

完全不受控制

以為只要哭就會買

我完全不妥協

不買就是不買

他就狂哭

哭到路邊的人都一直看

店裡的人也一直看

丟臉屬了啦!

後來我硬拉他上來機車

他還跑下去~讓我更火大

我只好在抱他上來機車

才肯走了

有夠丟臉的

後來回家洗好澡

我一樣放巧連智給他看

結果他手太煎了

去按開關

也按到旁邊的電視電源

結果電視和燈都被他關掉了

還自己狂哭

哭的超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